Alex Nie

StanleyChen:

星际穿越天空之境,梦的别称叫做玻利维亚。点开这两张图,回想那些做过的梦。

当日落的光线恰巧打亮盐湖结晶的边缘,这是我这辈子没在现实中也没在图片上看过的景色,感谢荷兰的好基友做了我一小时模特。到了晚上气温下降至零下15,南半球的银河全景揭开了面纱,白色的盐湖表面反射着身后微弱的月光。

我们是一只以色列、荷兰、英国、罗马尼亚和中国的混合部队。过去三天全程越野大家从乌尤尼盐湖天空之境3500米一路沿着智利、阿根廷、玻利维亚的安第斯山脉到海拔5000。一起推车、一起换轮胎、一起住在盐砌的房子,睡零下十度无暖气大通铺,一起玩以色列的纸牌游戏yaniv,一起看银河一起啃鸡腿。最后一个早上四点起床,在日出前赶到间歇泉,之后我们路过海拔4800的泄湖旁的一个温泉,几天没洗澡的我们从零下十度跳进水里仿佛到了天堂。

没错,走的更远一些,告别那些舒适,走的再远一点。


更多故事,技巧等等请关注微博:@陈曦Stanley

评论

热度(55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